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如何更易于申报成功?-郑方辉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
名家讲坛
2019-11-15

 

1114号晚,东莞理工学院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郑方辉教授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做了系统性的指导。

郑方辉教授在指导内容上深入浅出,明确表示选题、思路和基础是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三个重要方面,还从研究现状、研究问题、研究方法和研究成果各个内容做了详细的指导。同时还建议我们东莞理工学院的老师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时,可以立足于东莞经济社会建设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紧密联系。

东莞理工学院参与讲座的副教授和博士们在讲座现场中十分活跃,并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充分交换了申报的经验,了解了社科基金申报应注意的诸多事宜。感谢郑方辉教授系统性的指导,让我校需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对各自的申报项目抱以更大的信心。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