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三月班会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党建工作
2021-03-19

 2021年3月19日下午,在莞城校区5205教室召开“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和“心理第一课”相联合的一次主题班会活动。班委会盛邀班主任居正老师和辅导员邹欢老师出席,协同2020级社会工作(专插本)2班全体同学积极学习。

 活动由班长谢沛延主持进行,通过新学期对同学们的问候关怀带动本次活动氛围,向大家展示了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以及新学期的班务内容安排。

 学习党史历程。团支书陈绮彤讲解相关党史历程,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史的意义,领会党的重要精神。

 

119FC


 优秀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自成立以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党的辉煌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力量源泉。

 我们应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史是我们的必修课。它可以让我们不断从历史的经验教训中汲取营养,了解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历程,从而把握今天、创造明天,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动力。

——党员代表徐嘉敏

 去年九月,我正式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接受组织的指导和培养,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我的入党动机是,希望自己能够因为党员的身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对待学习生活积极主动,希望自己能够加入党组织,结合专业发展,下落到基层社区,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慧琳

 “从小因为受到家庭里的影响,让我对党员有了一个基本认识。因为党的领导才有了现在的新中国,让我有更加坚定加入共产党的是因为党领导的改革开放让中国迈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所以我想成为一个为国建设出力的一名光荣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伍萌昌

 心理委员饶洁贝向全体同学开展了心理第一讲的内容。新学期,开学的日子正好是春季,在想念假期日子的同时还要和各种“开学综合症”作斗争。在面对一系列心理落差,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接纳和友善送给自己,切勿焦躁,多给点时间和自己和解,在学校遇事不要悲伤,这里有一群你熟悉,也可能不熟悉,甚至陌生,却愿意默默守护你的人。

[1] [2] 下一页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