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法社学院召开“党领飞翔,法社护航”社会调研大赛动员会
党建工作
2019-12-30

 为更好地推进法社青年政治素养培育工程系列主题活动之“党领飞翔,法社护航”社会调研大赛的开展,2019年12月30日晚,社会调研比赛组委会在3309室召开了大赛动员会。法社学院朱晓红老师,法律系胡庆乐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各参赛队伍代表积极参会。

 会议伊始,朱晓红老师首先以前期优秀调研作品为例,向同学们讲解调研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并进一步诠释大学生社会调研的意义,她表示社会调研能够促进大学生的社会实践、学业规划和毕业论文设计等方面能力的发展。紧接着朱晓红老师对同学们的调研选题进行了简明扼要的点评,同时向参赛队伍介绍法社学院各专业的老师以便同学们进行学术请教。



 随后,胡庆乐老师就同学们的参赛选题提出相关建议,他指出参赛选题可以尽量往多样化、专业化方向发展,以充分实现调研意义最大化,并就调研方式与调研报告撰写等进行深入的讲解指导。会上,与会代表就参赛经验向19级同学们进行分享。



 最后,朱晓红老师就调研细节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及疑难解答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