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
党建工作
2022-06-15

6月14日,法社学院党委书记杜应发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杜应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会议指出,《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7个方面对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进行了系统部署,既有宏观谋划,又有具体措施。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对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中心组成员丘永辉、朱晓红分享了学习体会。

杜应发做学习小结指出,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教育党员干部时刻保持防微杜渐的思想警醒,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一审:黄阳辉,二审:邹欢,终审:杜应发)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