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法社学院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信访工作条例》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党建工作
2022-06-07

6月6日,法社学院党委书记杜应发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信访工作条例》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学院领导郑玉敏、丘永辉、沈亚萍、朱晓红以及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

会上,杜应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信访工作条例》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系统回答了新时代信访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信访工作条例》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实现了对信访工作领域的全覆盖,系统整合提升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信访制度改革成果,构建起较为完善的信访工作监督体系,是以科学理论指导新时代信访工作的顶层设计。

会议要求,学院班子要深刻认识制定出台《信访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统筹谋划部署,加强宣传教育,抓好贯彻落实。要及时全面掌握好师生思想动态,积极深入课堂、宿舍,主动倾听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为师生排忧解难。(一审:黄阳辉;二审:邹欢;终审:杜应发)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