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法社学院】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党建工作
2022-06-07

6月6日,法社学院党委书记杜应发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学院领导郑玉敏、丘永辉、沈亚萍、朱晓红以及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

会上,杜应发领学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李希书记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入分析面临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的施工图、任务书。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委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牢牢抓住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主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认真学、扎实学,带动全院师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党支部要全面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省党代会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黄阳辉;二审:邹欢;终审:杜应发)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