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法社学院召开“七一”师生党员座谈会
党建工作
2022-07-05

7月1日,法社学院召开师生党员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学院领导杜应发、丘永辉及部分师生党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应发主持。

会上,杜应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杜应发指出,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结果。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青年一代任重道远,不断努力。

与会同学畅谈了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深感身为中国人、中国共产党党员而高兴和自豪。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努力学习、大胆工作,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建设优良班风、校风、学风,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杜应发最后做总结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今天上午在香港发表的重要讲话指出,青年兴,则香港兴;青年发展,则香港发展;青年有未来,则香港有未来,对我们大家同样启迪。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掌握过硬本领;学会包容,善待自己和他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黄阳辉;二审:邹欢;终审:杜应发)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