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法社学院党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工作
2022-10-29

10月28日,法社学院党委书记杜应发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擘画了国家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新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党支部一是要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会、研讨会、报告会、调查研究等多种形式,组织师生深入学习。二是要坚持结合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深入学。要把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和各项政策措施,与课堂教学、社会实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工作充分融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贯穿融入课程思政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一审:黄阳辉;二审:邹欢;终审:杜应发)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