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工作
2022-11-18

11月17日,法社学院党委书记杜应发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杜应发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号令,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中心组成员丘永辉、沈亚萍分享了学习体会。

杜应发做学习小结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把握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师生党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审:黄阳辉,二审:邹欢,终审:杜应发)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