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校企共建谋发展——法社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广东启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党建工作
2022-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学习热潮,法社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广东启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3日在广东启盟律师事务所开展“党建共建,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法社学院党委书记杜应发、教师党支部书记杨少星、支部委员张建超、张雪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党员在双方负责人的领学下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杜应发立足学院发展、党的建设实际在思想引领、管理创新、师风师德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经验。杜应发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都将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各环节,多措并举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地见效,加快构建“三全育人”新局面,推动学生真正地成长成才。

随后的学习交流过程中,双方党支部的主要成员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依法治国”、“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教育”等重要论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工作职责等分享了学习感悟。

最后,校企双方签署了深化党建合作协议书,双方党支部今后将在党建、知识产权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和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积极探索高校党支部和企业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共同合力发展的党建工作新路径。

文/张雪,一审/杨少星,二审/黄阳辉,三审/杜应发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