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徽党旗使用规范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工作
2022-12-19


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19:30-20:30,法社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徽党旗使用规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教师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规范党徽、党旗在日常工作使用中的政治性、严肃性。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少星老师主持。

(图一:教师党支部书记杨少星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教师党支部书记杨少星老师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和活动的流程。杨书记强调《条例》的制定是为了规范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其对于充分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张雪老师带领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条例》的节选内容。

最后,学院党员书记杜应发书记指出,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是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学习《条例》,教师党支部和各党小组要结合实际,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带头维护好党员和党徽党旗的良好形象,贯彻落实《条例》的政治性、严肃性。

文:张雪

一审:黄阳辉

二审:杨少星

三审:杜应发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