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宪法同行丨“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
新闻中心
2019-09-29

        9月16日晚,我院于莞城校区1301教室举办“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2017级和2018级法学专业的学生。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宪法教育是法治教育的核心。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青少年学生的宪法意识,我院举办了本次宪法知识竞赛。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聚精会神,拿到试卷后认真仔细地答题。同学们积极发挥,紧密联系实际,阐述自己对宪法的理解,为本次比赛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风采。


 

     宪法是法学专业学生的一门必修课,更是我们每个人一生的必修课。本次知识竞赛之后,希望同学们对宪法有更深的理解,更加懂宪法、爱宪法。不仅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要做一名遵纪守法,热爱祖国的好学生,好青年。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