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军训篇丨告别迷彩,开启新篇
新闻中心
2019-10-18

         9月21日上午,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在莞城校区操场举行。军训汇演在嘹亮的国歌和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2019级新生军训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每一位莞工学子用他们的训练成果向祖国献礼。



        随着阅兵式音乐的响起,我校领导在军训总教官的陪同下检阅连队。检阅完毕后,各营各连队分别入场进行军训汇演。经过为期18天的军训,19级全体新生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接受教官和老师们的检阅,大家精神抖擞,口号响亮,力争用自己最出色的表演来回馈。

 


        我院新生在军训汇演项目队列式中,他们踏着矫健的步伐,脸上写满了自信,阵阵掌声是他们艰苦训练的最好回报。军训汇演结束后,进入隆重的表彰仪式。我院在整个军训过程中,荣获宣传报道第一名、歌咏比赛第一名以及拳术评比第二名的好成绩,每一位法社学子用他们的激情和汗水为学院挣得了荣誉。



        希望同学们用这十八天里所拥有的热情与艰苦奋斗的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延续军训中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优秀品质。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