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社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新闻中心
2019-12-03

11月29日下午,我院于莞城校区6209课室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邱可荣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邱老师介绍了就业系统的概况和基本使用方法,特别提醒根据系统实时更新进行工作,并及时到后台反馈系统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保证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正常进行。随后,邱老师对审核工作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整理、讲述,强调如有协议作废的情况需要谨慎处理。对于在就业过程中遇到问题的同学,需了解具体情况,及时反馈,并为其提供一定的就业信息,持续跟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过程中,助理们认真记录笔记,就审核事项、工作沟通等方面提出疑问。邱老师一一进行解答,并提出解决的方法。此次会议布置了近期毕业生工作事项,显示出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也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