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社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评比大会
新闻中心
2019-12-07

12月5日,我院于学术报告厅内举办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评比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法社学院党委副书记丘永辉老师,法社学院学工办主任钟丽华老师,2017级法学一班班主任龚红兵老师,2017级行政管理一班班主任魏红征老师,2018级法学一班班主任庄瑞银老师,2018级法学卓越班班主任熊毅军老师,2018级社工一班班主任张子庄老师以及法社学院辅导员邹欢老师。



活动伊始,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出席的嘉宾以及此次参加评选的五个班级。紧接着,由各位班级代表上台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展示自己的班级风采。在这个过程中,各位班级代表极尽全力,通过介绍本班级的班级建设、学习情况以及班级文化等讲解,展示给大家班级最美好的一面,富有凝聚力的班级精神。

在各位代表的介绍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每个参选的班级都有自己特色的班服、班徽等,同时,在各种班级举行的特色班级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切实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以致用,服务社会。例如社会工作班级组织到养老院等地服务;法学专业班级举行座谈会等,收获知识,也收获各自的感动。在介绍的过程中,现场气氛温馨,掌声不断。

嘉宾点评环节中,老师们对各位班级代表进行细致的提问,为后续评选做好更充足的准备。过程中,各位班级代表从容回答,分享自己在班级里的美好回忆和班级发展的看法,得到嘉宾的认可。



结束班级介绍之后,丘永辉老师就此大会致辞,表达了对此次大会的赞赏,以及自己的感受和想法。丘永辉老师表示此次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很好的表现了各班的合作和力量,同时也给予其他班级一个优秀的示范榜样作用。



  现场评审环节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初审材料的综合评比,最终2018级法学一班获得了此次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的第一名,2017级法学一班获得第二名,2017级行政管理一班获得第三名。2018级法学一班和2017级法学一班荣获先进班集体称号。

  此次的先进班级评选大会充分展现了各班集体的团结奋进,勇往直前。希望受到表彰的班级以今天为起点,百尺竿头,再接再厉。衷心希望各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先进班集体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