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大讨论】我院开展“党徽闪耀亮身份,暖心服务送同学”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教学大讨论
2020-06-17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6级毕业生分成三批返校。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外校人员不能进入校园。为方便毕业生搬运行李,法社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徽闪耀亮身份,暖心服务送同学”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工党员、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回校帮助毕业班学生搬运行李物品,暖心送别毕业离校的同学们。

因疫情期间校外车辆不能入校,很多同学有大量行李物品需搬运,学院党委提前考虑了同学们存在的实际困难,组织了30多位教职工分别于三批返校时间开展活动。学院党委成员身先士卒,带头参与,老师们纷纷响应。尽管返校时间都是在周末,甚至在第三批返校时间还下起了暴雨,却丝毫不能阻挡师生情的传递。老师们利用休息时间,不辞劳苦为毕业离校的同学搬运行李物品,受到很多同学的点赞。老师们都表示,虽然很辛苦,但在这特殊时期,能为同学毕业离校做件实事,尽一份力,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也是件很欣慰的事。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