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奋楫笃行,锐意进取 | 法社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顺利开班
学生风采
2023-12-14

2023年12月7日,法社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以下简称“青马班”)开班仪式于莞城校区4517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杜应发,党委副书记梁意红,团委书记钟丽华,辅导员刘海波、邹欢、谢媚媚出席。

伴着庄重的国歌,法社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拉开帷幕。

杜应发为本次开班仪式致辞,他提出学员们要利用好本次学习机会,借助“青马班”这个平台提升自我,在学习中,转换视角思考问题,打开思路解决问题。同时希望学员们把握当下、脚踏实地,期待学员们一年后的学习成果。

(颁发第一期“青马班”优秀学员证书)

(第二期“青马班”授旗仪式)

(“青马班”学员进行宣誓)

开班仪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应发进行开班第一课,杜应发以《做新时代青年,担当复兴大任》为题,以先进榜样为事例,围绕青年的时代担当,激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多方论述青年的社会责任,鼓励同学们砥砺奋斗;详细阐述青年的历史使命,勉励同学们锻造本领。

法社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暨专题讲座到此结束,希望学员在为期一年的“青马班”学习中,坚定信仰,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能够将所学所思所想,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图片:法社青马宣传组 林斐斐

文字:法社青马宣传组 胡佳钰

编辑:法社青马宣传组 林斐斐

校对:杨益婷 翟善雅

一审:邹欢

二审:梁意红

终审:杜应发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