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2018级法学一班
校园快讯
2021-04-03

2018级法学一班由37名同学组成,22名女生和15名男生。我们来自于不同的地方,在2018年9月我们在东莞理工学院组成了一个集体,这个集体贯穿了我们整个大学,是我们最熟悉的2018级法学一班。从互相陌生到打成一团的是一个个宿舍,2018级法学一班有4个女生宿舍和3个男生宿舍,每个宿舍内部都关系融洽,彼此惺惺相惜,无论是玩乐或是学习舍友都是最好的陪伴。从一个个宿舍变成一个真正的班级集体,是一次又一次的班会、课堂、同学们组团参加的活动和交谈。

在我们入学以来,班主任会在学期第一天走访宿舍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给同学们的大创、挑战杯等项目做指导,时常参与到我们的班级活动,还开展主题班给处于不同阶段的我们最衷心的建议;老师从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对我们进行关心带领在大学尚处于迷茫的我们成长。

在大学我们的第一位朋友便是我们的助班,在我们还是一个小白时便事无巨细地帮助我们处理,教会我们长大。第一个早上、第一次开会、第一次军训、第一个班会她从未缺席,助班带给我们的、在背后付出的永远都是我们不得而知的。

班委是每次活动和班会的主力军,无论是现任的或是已卸任的班委对于班级事务都是尽心尽力,积极参与到班级活动的每一次策划和实行中去。

2018级法学一班是一个大集体,我们博学笃志,用信念和勇气成全执着的脚步。


图文:2018级法学一班

编辑:刘倩彤

校对:邓茗月

一审:吴倩 吴双贝

二审:邹欢

终审:丘永辉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