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法社学院第21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
学生风采
2021-04-29

法社团委、学生会开展本学期的第一次全体大会。法社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吴倩,执行主席陈境洋,委员团成员袁艳欢、陈智慧、梁安源及法社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执行主席陈境洋阐述了换届的各项事宜,并鼓励学生工作者们做好个人的学习和工作,希望学生工作者能够正确处理个人学习与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关系,继承优秀的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服务广大同学。

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感悟,感谢了学生工作者们的辛苦付出,希望学生工作者在往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以服务成效和同学反馈作为自身工作成果的标杆,永葆理想情怀和责任意识。

学生工作者代表们从工作总结、成长感悟、未来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总结了自己进入各部门后的工作内容和个人成长,感谢了部长们对自己的关怀和帮助,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未来的美好期望。

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玩了“猜歌名”和“数字炸弹”两个小游戏,欢乐的氛围萦绕在会场中。

最后,进入会歌《我相信》合唱环节。同学们用饱满的感情唱出歌词,展现了满满热情和青春活力。

本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激励学生工作者们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将更多的热情投入于各项工作中。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及时总结、不断进步,让团学变得更好。


文字:叶泽文

图片:兰依萍

编辑:刘倩彤

校对:邓茗月

一审:吴倩 吴双贝

二审:邹欢

终审:丘永辉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