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干部座谈会架好沟通桥梁,建设学干队伍
学生风采
2021-04-29

为了贯彻学院对于干部能力建设的总要求,深入了解各部门干部能力建设情况,推进部门加强能力建设,我院于4月26日下午17:20在5201教室举行学生干部座谈会。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党委书记杜应发、党委副书记丘永辉、学工办主任钟丽华、辅导员刘海波、邹欢、王树伟。

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钟丽华强调了加强部门能力建设的四个要点。首先是学生干部转发信息时要注意做好甄别工作,二是以身作则并带动周围同学积极完成青年大学习等任务,三是对部门工作进行及时的反馈与汇报,最后强调了德育分的规范问题。

随后,党委书记杜应发、党委副书记丘永辉在发言中都提到了各部门培养计划的重要性。杜书记指出三个要点,第一是部门干部要加强培训和交流;第二是部门成员要敢于面对工作问题并且积极想办法解决;第三强调了院党课不允许请假的原则。丘副书记则强调各部门要团结一心,并且希望学生干部与学生工作者能够加强学习、主动思考、积极创新。

本次学生干部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巩固干部能力建设成果,发现部门建设过程中的问题,营造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良好氛围。希望我院学生工作各部门能够整顿部门纪律,不断加强部门能力建设,推动各部门不断发展。


图片:詹晓颖

文字:周丽

编辑:刘倩彤

校对:邓茗月

一审:吴倩 吴双贝

二审:邹欢

终审:丘永辉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