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法社学院举行大学生入伍宣传活动
学生风采
2021-05-28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知识并体会其中的意义,从而激发同学们的参军入伍的热情。法社团学志愿服务站组织学生志愿者们于2021年5月18日在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一饭门前开展“无悔青春,勇进军营”之大学生入伍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知识问答、拼图活动、搭建积木和派发有关的大学生参军入伍的资料四种形式展开。在拼图活动和搭建积木的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现场热烈。

同时,同学们通过参与知识问答和阅读有关的宣传资料,收获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知识。活动结束后,参与者登录网页易班,发表自己参与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活动的心得感受和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看法和期待。

本次志愿活动丰富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相关知识了解,达到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最后,感谢法社志愿者们的参与,祝贺本次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活动圆满完成。


图文来源:团委、学生会志愿服务站

编辑:刘曼媛

校对:邓茗月

一审:吴倩  吴双贝

二审:邹欢

终审:丘永辉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