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六届社协杯公益项目策划大赛圆满结束
学生风采
2021-06-03

第六届社协杯公益项目策划大赛以公益为主题,面向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在校学生,大赛最终收到了来自参赛选手们共42份公益项目策划书。经过评委老师们的层层筛选,共有十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2021520日,我们公布了进入决赛的项目名单。

以下为入选决赛项目:

1、DGUT教育剧场项目

2、寮步镇药勒“微空间”共建计划项目

3、“情系暮年,乐享安居”项目

4、“星星之光”生命教育项目

5、“长幼携手,让爱传递”项目

6、“草木知春”项目

7、“孩子慢慢来”项目

8、“牵手星家”项目

9、“夏令之路,与子同行”项目

10、“益心同行”项目

(排名不分先后)

2021年5月28日下午,我们举办了第六届社协杯公益项目策划大赛决赛,比赛十分激烈,十支队伍都使尽浑身解数,将自己的项目展示出来,用自己的奇思妙想,征服了在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们。接下来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张雪老师对来访的嘉宾评委和观众表示真诚感谢,对参赛选手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十分感谢张雪老师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张雪老师对本次比赛的举办及东莞理工学院社会工作协会的发展送上美好祝福。

本次大赛决赛邀请了东莞市社会工作协会王志伟会长、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王瑸玢女士、东莞市乐雅社工机构中心主任、见习督导陈玉怡女士、东莞理工学院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社会工作系副系主任张雪老师和社会工作协会指导老师居正老师担任评委,对入选决赛的项目进行点评。

最后居正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和总结,也对同学们的项目提出了宝贵建议,对东莞理工学院社会工作协会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祝福。

比赛结果公布

★一等奖:“情系暮年,乐享安居”项目

★二等奖:“星星之光”生命教育项目、DGUT教育剧场项目

★三等奖:“长幼携手,让爱传递”项目、“牵手星家”项目、寮步镇药勒“微空间”共建计划项目

比赛结果公布,东莞市社会工作协会王志伟会长为一等奖队伍颁奖

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王瑸玢女士为二等奖队伍颁奖

东莞市乐雅社工机构中心主任、见习督导陈玉怡女士为三等奖队伍颁奖

第六届“社协杯”公益项目策划大赛圆满结束!感谢评委老师们的点评!感谢参赛队伍的付出!感谢到场的观众!



图文:莞工社协

编辑:郑莹莹

校对:邓茗月

一审:吴倩、吴双贝

二审:邹欢

终审:丘永辉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