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法社学院2022届毕业生合影留念
学生风采
2022-06-19

岁月恍惚,四年韶华。当时光的疏影被缓缓拉长,或许又将重新启程。“寐荫坦怀凉,蝉鸣夏日长”,又是一年盛夏毕业季,悄然而至...2022年6月12日,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进行留影大合照,将美好的回忆永远定格在莞工。在莞城校区的足球场上,炙热的太阳持续灼烧着,却始终不如毕业生们肆意的青春热烈。

他们有序上台,排位站好,咔嚓一声,一张张小小的照片,就浓缩了精彩的四年;他们身着学士服,头戴学士帽,手捧鲜艳芬芳,紧挨朋友师长,用千分之一秒的快门,为四年时光笔画最后一个句号。

强大的后援团接踵而至,美丽的鲜花环绕着毕业生们,“毕业快乐”的祝福重复了一次又一次,唯有不变的,是领导老师、亲朋好友真挚的心意。我们填满了彼此的四年青春,我们从懵懂求知到成熟稳重。好多好多的时光,因为有你的陪伴才觉难忘。再来一张合照吧,不知道下次再见,会是什么时候?绿油油的足球场上,团学志愿者们奔波于自己的岗位,尽自己所能为毕业生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以志愿者的身份,向即将从燕园走向江南塞北的学长学姐送上诚挚的祝福与期愿。

“三、二、一,毕业快乐!”放飞的是学士帽,开始的是你们美好的未来,这将是绝版的夏日限定,也是期待的来日方长。青春是一场无怨无悔的冒险,未来掩藏着璀璨的星光。无论如何,你们仍是当初那个少年,永远年轻, 永远热泪盈眶。你们将保持对世界的热忱,带着对母校的热爱与感恩,拥抱更广阔的蓝天!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2022届的毕业生们毕业快乐一往无前,大展鸿鹄之志!


图片:叶泽文 詹晓颖

文字:兰依萍

编辑:萧雨兆

校对:刘曼媛

一审:陈妍彤

二审:邹欢

终审:丘永辉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