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21—2022年度法社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开展
学生风采
2022-06-24

为了加强学院和广大学生之间的联系,给我院团委、学生会加入新的骨干力量,更好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进行,我院分别于6月13日与6月14日在莞城校区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笔试与面试工作。

笔试题目题型以简答题为主,各部门负责人根据所处部门的具体情况及竞选的职位设置多种问题,不仅考察同学们对自己竞选职位的了解程度,更是对同学们工作能力的一大考验。笔试过程中每位同学都拿出十二分精力,专心致志、细斟慢酌,只为交上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面试部分采取线上及线下两种形式同时开展。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面试,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面试者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部门和团学的了解及自己的个人优势,认真回答学长学姐们的问题。这不仅考察同学们的临场应对能力,同时也能引导他们表达出对所处部门未来展望和规划。

至此,本次团委、学生会换届笔试与面试工作到此结束。预祝法社团委、学生会能够收获新一批品质优秀的成员,也希望入选的学生干部们拿出沉着干练的处事态度,不忘初心,尽自己所能为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做贡献,也尽心为法社的广大同学们服务。


文字:宁康仪
编辑:萧雨兆
校对:刘曼媛
一审:陈妍彤
二审:钟丽华
终审:丘永辉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