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22年文化艺术节之声动梦想,“持”骋未来主持人比赛海选回顾
学生风采
2022-11-03

声动梦想,“持”骋未来主持人比赛海选评审于20221028日晚在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成功举行。本次海选由共有203位参赛选手和6位专业评审参加。

首先是自我介绍环节,参赛选手们有的幽默风趣、有的自信大方。本次海选虽然是以线上形式举行,但选手们自信且闪耀的表现依旧打动人心。我们的舞台上迎来了更多冉冉升起的主持新星。

接下来,是选手们自由选择文字材料的题目,对文字材料进行展示的环节。选手们凭借自己的主持素养,用手中有趣的绕口令、忧伤的诗词还有严肃的新闻稿,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展示。经过分数统计,共15名参赛选手晋级复赛。

梦想,可以带来清风的舒爽,也可以闪耀出如骄阳似的光彩。手握期待,娓娓道来梦想的魅力,我们把梦想化为对未来的承诺。聚光灯下、麦克风前,我期待与心怀梦想的你,再见一面。


图文来源:法社团学文娱部

编辑:池子琪

校对:池子琪

一审:叶泳欣

二审:邹欢

终审:丘永辉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