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支书会议顺利举行
学生风采
2022-11-23

为了提高我院团组织整体工作水平,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于20221117日在莞城校区5207教室召开团支书会议。我院团委书记钟丽华老师,团学组织部成员,各班团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钟老师传达了《关于改革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政策精神,讲解了新出台的《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优秀团支部书记评选方法》,从而更加明确了团支书的职责和工作要求。

紧接着,会议颁发了2021年广东省“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春季)“千入围”项目、2021年广东省“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秋季)“千入围”项目、2021-2022年度“东莞理工学院优秀团支部书记”、“红旗团支部”等获奖证书,肯定了工作表现突出的团支部及书记,鼓励大家向榜样看齐。

接下来,校级优秀团支部书记代表2019级法学一班吴月莹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她就如何平衡好学业和团支书的工作、如何与团员保持密切联系和做好基础团务工作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宝贵的经验。

随后,法社团学组织部主要负责人翟善雅为同学们介绍广东智慧团建系统的基本情况与使用方法。最后,全体成员奏唱团歌,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为日后组织班级团务工作夯实了基础,加强了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希望团支书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明确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勇于锤炼自我,展现青春风采。


图片:尹靖童

文字:别奕楠

编辑:池子琪

校对:池子琪

一审:叶泳欣

二审:钟丽华

终审:丘永辉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