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22年文化艺术节之声动梦想,“持”骋未来主持人比赛复赛回顾
学生风采
2022-12-05

11月4日19:30,2022年东莞理工学院文化艺术节之声动梦想,“持”骋未来主持人比赛复赛在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准时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副书记丘永辉,校团委文化艺术部(社团管理部)副部长刘红艳,松山湖朗诵协会副会长李楠,学生代表学生艺术团团长林妍涵。

十五位选手依次上台根据本次比赛主题发表演讲。他们自信大方地手握话筒,目光坚定,结合实际展示自己对于主题的独特见解。选手们妙语连珠,话语直抵人心,充分展现个性特点。

各位选手面对随机选题镇定从容,运用自己的主持能力和控场能力应对挑战。参赛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展现他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优秀的语言组织能力。李楠老师充分肯定参赛选手的表现,并且给予选手们宝贵的建议,希望他们能提升主持素养,赛出更高的水平。

13FC8

最后,参赛选手、评委和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合影,至此本次主持人比赛复赛圆满结束。


图片:尹靖童 李宛霞

文字:林斐斐 袁宝慧

编辑:池子琪

校对:池子琪

一审:叶泳欣

二审:邹欢

终审:丘永辉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