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法社学院第二期刈思沙龙“志愿于心,服务于行”志愿活动分享活动顺利举办
学生风采
2022-11-28

为了激发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凝聚青春力量,我院于20221120日在腾讯会议举办第二期刈思沙龙:“志愿于心,服务于行”志愿活动分享。本次活动邀请了2021级社会工作2班的刘楠楠同学和2022级行政管理1班(专升本)的谢美兰同学作为主讲人,作为广东省三星级志愿者,她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志愿服务的独特见解。

刘楠楠同学主要从个人志愿经历、参加志愿的途径、志愿心得等五个方面展开分享。她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展示志愿经历,讲解学校对个人志愿的要求,指出多种参加志愿活动的路径,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弘扬社会正能量。

谢美兰同学以志愿者、志愿服务两个词语及其标志的含义为引,深入介绍志愿服务的范围和国际著名志愿者组织与节日,加深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认识。同时,她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号召同学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互动时刻,同学们积极向主讲人提问,主讲人耐心解答疑惑,现场气氛活泼。随后,全体同学观看视频,了解中国志愿服务的发展。

314AE

最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刈思沙龙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在本次刈思沙龙中收获到许多关于志愿服务的经验,希望同学们积极向我院优秀志愿者学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行动传递温暖。


图片:尹婧童

文字:林斐斐

编辑:池子琪

校对:池子琪

一审:叶泳欣

二审:钟丽华

终审:丘永辉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