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全国高校商标辩论赛” 法社知识产权学子誓师动员——记法社第二届“万慧达杯”全国高校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动员大会
校园快讯
2020-01-13

 

 

新年伊始,希望萌动。2020年1月8日关于“万慧达杯”第二届中华商标协会全国高校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的动员大会在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的5201会议室举行,莅临动员会的有知识产权系主任龚红兵老师、邓新龙老师、胡庆乐老师以及安之楠老师,以及由2017级与2019级法学专业、知识产权专业的学生组成11名论辩队队员,其中有六名正赛队员,五名预备队员。

主持人龚老师从本次辩论赛的目的、参赛同学应该具备的民商法知识宽度与深度、逻辑思维、法言法语表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鼓励参赛队员充分利用寒假期间积极备赛,全力以赴迎接今年3月28日的初赛;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学习,提高自己在民商法、知识产权法等方面的知识素养,为以后的赛事储备力量,为学校争彩。此外,龚老师特别指出,法社学院的领导特别重视本次论辩比赛,学院聘请了邓新龙老师、刘兵红老师等多位法学教师组建成专家组,作为智囊团为辩论赛队员提供智力支持。在动员会上,领队胡庆乐老师以及其余参会的法学教师分别从民商法专业知识论辩逻辑、论辩心理方面对参加本次论辩赛的同学们进行了悉心指导。最后主持人在同学们一一发言之后,宣布动员会结束。

通过此次动员会,增加了同学们对本次万慧达“全国高校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商标法等知识产权的热情,激发同学们成为一名兼具法学专业知识与关注中国知识产权实践的优秀大学生的热情。不问成功,但求成功。希望同学们在假期也不放松对自己的学习要求,保持艰苦卓绝的精神去准备比赛。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