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社学院合唱团进行合唱节第一次排练
校园快讯
2021-04-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三十周年校庆,我校特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忆长征振精神”2021年大学生合唱节合唱的招募得到同学们积极的响应法社学子们争先踊跃地报名群英荟萃的法社合唱团胸有成竹,整装待发。

革命磅礴,号角已吹响,难挡激动与喜悦。法社合唱团在三月二十八日晚上,迎来第一次的合唱排练。

练习发声:为帮助同学们开嗓,平稳气息以提高声音的美感,作为合唱团的艺术指导,丘永辉老师教同学们,跟着钢琴旋律,进行简单的开声练习。


2A02F


划分声部:为使合唱的歌曲更具有层次感,丘书记根据同学们不同的音域范围,划分女高、女中、男低三个声部,并对女高声部进行第一次教学安排。


379E9


歌曲教学:为顺利展开学习,帮助同学们熟悉曲目,丘书记带领同学们念读谱子,并且分不同声部进行教学。

鼓励动员:为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忆长征振精神主题,鼓舞士气 振奋精神,书记向同学们耐心地讲述合唱大赛的意义和价值。


3985E


雄关在前齐共度,漫道难挡赤子心,第一次的合唱排练至此也告一段落。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持之以恒,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并预祝法社合唱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


337F9


文字:潘颖琳

图片:陈小敏

编辑:刘曼媛

校对:邓茗月

一审:吴倩 吴双贝

二审:邹欢

终审:丘永辉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