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社学院2021-2022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校园快讯
2021-11-05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全面了解我院本学期教学运行状况,学院于11月4日下午在莞城校区5201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朱晓红主持,知识产权系副主任张建超、教师代表社工系副教授黄俊辉、教学秘书安淑莲、辅导员谢媚媚以及学院各专业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对本学期的教学状况、课外学分、实习实践、大创项目、考研考公以及新生适应性等问题分别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在场的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赞扬同学们追求进步,关心专业发展,对学生提出了新的期待,希望同学们多加强阅读,多参与社会实践,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与综合素质。同时也希望各位学生将合理化建议与任课老师、班主任、辅导员加强沟通。学院也将进一步收集学生对学院教学各方面的宝贵意见,努力改进,共同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

本次期中座谈会是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也促进了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与提升。根据师生交流反馈情况,学院将在教学管理服务、教学运行效果、学风考风、毕业生工作等方面进行持续改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一审:杨瀚博 二审:蔡贵峰 三审:朱晓红)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