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社学院召开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校园快讯
2022-04-26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面做好学院师生员工返校工作,4月25日晚,法社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全院大会,落实部署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法社学院党委书记杜应发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杜应发书记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单位、部门积极行动,全校师生员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动员一切力量和资源,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扎实向前,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局面。

对于学院的返校复课,杜应发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做好持久战的准备,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做好精准的防控措施,筑起学生返校复课的坚实防线。二要做实做细。准确摸排师生信息、准确掌握返校学生的身体情况,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准备,应急处置预案,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为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三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关怀,精准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服务。

学院科研副院长沈亚萍对科研及对外工作在意识形态工作上提出要求,她提出全体老师应对科研经费使用要保持遵规守纪的谨慎态度,要认真对照学校的财务规章制度来计划自己的项目支出。跟校外有合作的项目、活动,都要及时向学院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按照程序进行报备,切勿自行操作,以免给学校及学院带来不好的影响。

学院教学副院长朱晓红向全体教职工关于本学期教学工作作出部署,她要求全体老师要再进行课堂教学时要注意教学内容的输出,要有意识形态安全的课堂教学意识,对自己课堂的讲义、PPT等要及时自检自查。

学院党委副书记丘永辉对教师廉洁自律作出要求,他指出科研经费、学院各项经费的使用要符合学校规定,各经费的负责人要对经费的支出要做好把关。

最后学院院长郑玉敏就学院的重点工作进展向全院教职工进行汇报,并提出接下来的工作要求,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严守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共同筑好学院安全工作防线。

“疫”散花开,静待你来。我院全体师生将坚定信心,精准防控,扎实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

(撰稿:安淑莲 一审:蔡贵峰 二审:朱晓红 三审:杜应发)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