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鼓励本科生毕业论文从产业行业专项法律问题中选题的
通知公告
2018-11-07

关于鼓励本科生毕业论文从产业行业专项法律问题中选题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落实东莞理工学院领导对法学专业发展应与理工科专业相互依托、相互支撑、相互促进的意见和要求。
葛洪义教授牵头主持的产业行业专项法律问题研究团队已在“人工智能法律问题”“互联网与信息工程法律问题”“新能源法律问题”“物流产业法律问题”“化工领域法律问题”等五个重点领域开展了持续研究。
        正值本科毕业论文选题之际,为鼓励同学们从产业行业专项法律问题中选择毕业论文选题,团队决定:以本课题内容作为毕业论文选题并完成各项要求的,每篇资助800元;如果在其中评选为优秀论文,每篇再奖励1000元。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将个人与论文选题基本信息发到邮箱:huangzhen@sz.jnu.edu.cn 黄镇
        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学号、初拟选题、选题依据(300字)
        详情请参见《东莞理工学院产业行业专项法律研究团队学生参研支持计划》。
    
东莞理工学院
产业行业专项法律问题研究团队
2018 年  11  月 5   日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