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法社学院疗养活动圆满结束
工会活动
2019-11-18

1116日上午,我院举行学院2019年疗养活动。早上9点,大巴载着老师们满腹的期待心情驶向活动第一站:逢简水乡。逢简水乡是顺德最早有人聚居地之一,并且已经评选为中国最美乡村,老师们在小桥流水间闲逛,吃着美食,哼着小曲,跟其他人偶尔闲聊两句,这里绿荫蔽屋,水光接天,曲折迂回有不尽之感觉,让人沉迷其中,人心合一。

下午来到活动的第二站:吴勤革命烈士陵园。吴勤革命烈士陵园为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为怀念抗日战争期间担任广州市区游击第二支队司令员、一九四二年农历三月廿三遭蒋匪帮伏击杀害的吴勤烈士而建立的。老师们在这里观看吴勤烈士的英雄事迹,悼念烈士,也更加坚定自己教书育人报效祖国的决心。

第二天早上来到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清晖园。清晖园是广东四大名园之一,这里园中有园,景外有景,步移景换,并且兼备岭南建筑与江南园林的特色。在这样一个一步一景、一景一色的诗画世界里,老师们缓步前行,偶尔驻足沉迷,闭眼感受这个如梦幻似仙境的迷人景色,感受着其中蕴含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气质、神韵,心灵似乎得到了净化。

此次疗养活动虽已结束,老师们却已在期待下次活动的举行。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