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法社学院成功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工会活动
2020-12-25

12月24号下午,我院在莞城校区模拟法庭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对2020年学院工作和分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院长郑玉敏教授进行学院工作总结。她指出2020年是充满困难和挑战的一年,也是法社学院快速发展的一年。2020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亮点纷呈:社会工作成为学校文科院系第一批硕士点单位;社会学和法学成为学校重点建设的骨干学科和特色学科;重点建设社会工作专业和东莞知识产权学院;学院招生人数显著增加;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显著推进;知识产权专业顺利申报;省部级科研立项增加较快;学生竞赛成绩又有突破;社会服务空间进一步拓展。同时郑院长也强调2020年学院工作存在着进步的空间,鼓励全体老师在新的一年齐头并进,助力学院发展更进一层楼。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学院分工会专职副主席魏红征老师汇报2020年分工会工作总结。法社学院分工会本年度顺利开展院分工会委员会换届。换届以来,分工会本着为教职工多办实事,服务全院教职工为重点,举办“‘艺’如既往 秀外慧中”为主题法社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开展法社学院关爱教职工抗疫活动以及“运动健康,快乐生活”等系列主题活动。按照工会章程及经费使用规定,分别开展了重大节日、教职工生育、退休等慰问活动。展望新的年度,法社学院分工会将本着为教职工多办实事,服务全院教职工为重点,继续发扬群团优势,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学校及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第三项议程是办公室副主任蔡贵峰对本年度学校核拨给学院的经费的使用情况向全体老师作了汇报,本年度学院经费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使用,使用率达98%以上。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是分工会委员会委员黄俊辉老师汇报2020年分工会财务情况。他指出因为疫情的影响,分工会活动开展受到影响,经费略有盈余,按照学校规定将全部收回。

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老师的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与会老师对今年学院工作和分工会工作纷纷点赞,期待着来年再续辉煌。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