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成功召开教职工大会
校园快讯
2021-12-10

12月9号下午,我院在莞城校区模拟法庭召开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应发主持,学院近50名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共有3个议程。会议伊始,第一项议程即表决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此前,我院在广泛征求教职工、学校职能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经多次修改,最终形成征求意见稿。此次表决,获得在场老师全体通过。

会议第二个议程,是学院年度工作汇报。学院院长郑玉敏从学院最近法学专业成功获选省一流专业说起,她指出,学院的每一次成绩,离不开每个老师的贡献。今年我院硕果累累,特别是在科研工作上更是有历史性的突破,我院今年成功申报两个国家级课题,有多个省部级课题。郑院长感谢每一次老师的付出,并鼓励每位老师积极奋进,再创佳绩。

会议第三个议程,由黄俊辉博士作学院分工会的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分工会外出活动受到影响。负责分工会工作的各位老师仍通过各种形式为老师举办各种活动,如六一儿童节的萌娃比拼活动、微信运动步数大赛等。老师们也确实感受到了来自分工会的人文关怀,对分工会委员会的各位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

会议圆满结束,与会各位老师充满干劲,期待来年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一审:李璐璐 二审:蔡贵峰 三审:杜应发)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