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卓越法律人才班举办新一届班委选举大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掠影
2016-09-01



新一届班委交接仪式




班主任沈亚萍寄语




大合照

 
        2016年9月1日,14级卓越法律人才班举行新一届班委选举会议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流程分为三个阶段,班委总结工作、新一届班委竞选、班主任沈亚萍寄语。会议开始,班委简单汇报上一学年班级的各项工作与生活情况,并对下一届班委抱以较高的期望。随后,同学们踊跃上台发表竞选宣言,最终班委名单通过同学们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在会议的结尾,班主任对新一届班委表示祝贺并寄语同学们,“大三是大学生活、学习的分水岭,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要抓紧时间充实自己,把握好每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最后一张班级大合照结束了今晚的班委选举会议。
        通过今晚的会议可以看出同学们在过去的一个学年成长了很多。相信在新一届的班委带领下的两个学年,法卓会作出更出色的成绩呈现给大家。
       班长:罗槿萱
       副班长:杨静
       团支书:李宛鸿
       副团支书:温秋茹
       学习委员:杨嘉兴
       组织委员:林炜
       体育委员:李倩芳
       宣传委员:谢致远
       生活委员:刘佳荣
       心理委员:杨亦斌、袁善仪





 
(记者:谢致远  摄影:郑凯浩)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