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16法学卓越班庭审旁听
活动掠影
2017-04-05

  

 

 

庭审旁听

 

 
 
 
 

 

 

3月27日,16级法学卓越班去到了东莞市大岭山人民法院对一起刑事案件进行了旁听。

 

 
 

2017年3月27日,16级法学卓越班全体同学在辅导员刘海波老师的带领下乘车前往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大岭山法庭旁听故意杀人案件的庭审。

庭审现场庄严肃穆,整个庭审活动在审判长的主持下严格按照刑事诉讼庭审程序有条不紊得进行。从庭前准备,到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以及被告人最后陈述,均充分保障了控辩双方以及被告人的诉讼权利。

通过此次观摩庭审活动,同学们不仅感受到法律的神圣和威严,还对相关的法学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实践认知。此外,这次活动还让同学们更加近距离德接触法院和法律工作者,坚定了将来的就业目标,同时,也引发了同学们对于国家司法制度更深层次的思考。

 

 

新闻稿:樊学鹏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