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赵炜健——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
杰出校友
2022-06-15


        姓名:赵炜健

        年级专业:2007级法学3班、2007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
        所在单位:市政府督查室
        职称:副主任科员
        奋斗历程:大学期间,曾担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助理、心理辅导站负责人以及莞城街道社会实践工作站主任、班级团支书等职务,带领学院、班级等集体获得了“广东省主题团日活动竞赛三等奖”、“东莞市大学生创业(社会) 实践行动优秀团队”、连续三年“东莞理工学院红旗团总支”、连续三年“东莞理工学院先进志愿服务站”以及“东莞理工学院优秀心理服务站”、“优秀团支部”、“校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连续四次“校主题团日活动“优胜奖”(两次全校第一)等荣誉,几乎囊括全校主要的集体荣誉称号,培育出过硬的心理素质和突出的个人能力,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2011年毕业以来,以应届毕业生身份考上国家公务员,先后在市公安局政治处、市政府办公室秘书四科、市政府督查室任职,获得个人三等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目前主要负责市政府主要工作、市长布置事项的督查落实。
        校友寄语: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祝愿在校学生能够学有所获,祝福毕业校友能够前程似锦。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