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方国平——不忘初心,扬帆启航
杰出校友
2019-05-15

        姓名:方国平
        年级专业:2005级法学专业
        所在单位:东莞市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
        职称:副科长
        奋斗历程:2005年9月,我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正式踏入宏丽庄重的东莞理工学院校门,成为东莞理工学院政法学院的一名学子。在丰富多彩的大学期间,我曾担任过班级文体委员,政法学院篮球队队长,政法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等职务,组织举办了学院体育运动会等一系列体育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在母校的悉心培养下,我曾获得“单项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个人”等称号。毕业后,在母校的就业指导下,我参加应届公务员考试进入东莞市交警支队工作,随后调任到市政府应急办。无论走到哪里,我都时刻谨记着母校对我的教诲,认真工作、老实做人、刻苦钻研、不忘师恩!
        校友寄语:恪守师训,铭记师恩,不忘初心,扬帆启航!无论我们身处何方,无论我们经受了多少磨砺,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在此,祝愿学弟学妹们脚踏实地、不负年华、前程似锦,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