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郑文峰——做一个有梦想对社会有责任感的人
杰出校友
2022-06-15


        姓名:郑文峰
        年级专业:2001级法学专业
        所在单位:广东瑞盈按揭服务有限公司
        职称:总经理
        奋斗历程:在2004年,成功研发了担保公司介入房产、汽车交易“过渡性”担保模式,让银行及市场接纳了该模式。 2009年11月—至今:担任广东瑞盈按揭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主要负责开拓市场,与房地产中介机构开展合作、与银行房贷部门开展合作及业务沟通,开拓研究新的按揭业务品种,与房管、税务部门及各房地产开发商开展合作等。解决业务上的各种问题及把控业务审批、严控业务风险。公司中大小事务的统筹及内部人员的管理,处理各项事务等。
       校友寄语:母校,您是智慧的启蒙者,是幸福的引路人,学法律让我懂得怎样去合法、合规获得收入,让我懂得怎样合法合规管理好一个企业,做一个有梦想对社会有责任感的人。东莞理工学院法社学院——今天我们以你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们为傲!愿法社学院一天更比一天好!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