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法学1 班 陈金玲——有志者事竟成
学子话莞工
2021-05-08

     
        18级法学1 班  陈金玲
        座右铭:有志者事竟成

        选择莞工,我觉得是自己人生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报考的时候填了莞工的法学作为第一志愿。并不是我梦想成为什么,可能对于一个学文科的人来说,法学专业是个更好的就业方向,于是就成为了法社学院的一份子。刚开始还能拿到鹏万里新生奖学金也是非常开心啦。
相信对于莞工的每一个人来说,莞工的生活是非常的充实的,大一的时候可以参加社团面试,比如辩论队非常能够得到锻炼。在我大一上学期就参加了各种的辩论赛以及辩论培训,收获良多。你也可以选择感兴趣的比赛或是活动参加。当然这些都是要在你课余时间做的事情。学生最重要的还是学习,并不是说你上了大学就轻松了,我感觉大学更能够锻炼一个人的各种能力,比如自学能力。没有任何人管着你,你要有自己管理自己的自觉性。当然,莞工的学习氛围是非常棒的,图书馆每天都是人,宿舍里的崽都是早起,周末依旧是早起奔去图书馆的那种,在这种环境中,你不会糊里糊涂的度过这四年。平常你也可以找伙伴吃火锅、小吃,在市中心的好处就是可以去逛去玩去放松自己。在这里,努力会有回报的,自己加油啦。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