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法学卓越班 李灿瀚—— 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
学子话莞工
2021-05-08

     

           18级法学卓越班 李灿瀚
         座右铭: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
        八月底,我和家人拨开了连绵几百里的雨帘,来到莞城校区。这是个老校区,不大,但绿化好,规划整齐,在里面走着很舒服。法社学院是一个非常具有人情味的大家庭。开学不久我获得了鹏万里新生奖学金,这是法社学院校友李溯师兄为激励后辈而设立的奖学金,之后我参加学院的活动获得的奖金同样是他赞助的。远不止这位师兄,反哺学院、关爱后辈是许多法社人的追求,许多师兄姐如今已成为校友但仍然牵挂着学院,这是一种传承。在校师兄姐对作为新生的我们的关爱更是显著,从八月初助班一个个同学加微信群到新生之夜送美餐盒、军训送清凉、宣讲会...每一个瞬间我都能感受到前辈们的关怀。几个月来,学院各届学生的互帮互助以及对新生的特别关怀,是我对法社最深刻的印象。其次便是它的专业以及活力了。我们的老师分别来自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等名校,教学质量与水平很高。课堂外学院积极组织丰富的活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只要勇于尝试,法社永远有平台让你展示风采!
        “法社英才,继往开来”是学院的口号,我很荣幸能成为法社英才的一员。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