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走访揭阳市部分中学招生宣传活动
招生动态
2020-11-27

教育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我校高度重视教育建设,并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招生宣传力度,巩固我院招生宣传成果,11月24日,我院党委书记杜应发、杨少星老师、辅导员邹欢,刘海波一行前往广东省揭阳市走访了部分中学,有效地促进了我院与各中学的沟通与合作。此次走访揭阳市部分中学,一方面是拓展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学校。我院招生宣传团队一行到揭东二中、普宁勤建中学进行走访。在同该校招生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时,向两所中学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在亲切交谈中,我院与两所中学达成签优质生源基地的意向,并现场签订了东莞理工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在三天的行程中,我院的招生宣传团队走访了揭阳市招生办,在交流的过程中了解揭阳市近年高考的一些基本情况,为接下来招生宣传的针对性有了更明确的方向。随后,我院招生宣传团队还回访了揭阳市第一中学、普宁市第二中学和普宁市华美实验中学。实地察看了各校育人环境和教学设施,详细了解各校办学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

     此次回访的中学是历年来我校在该地区录取生源数量较多的重点中学。通过回访该校,有利于提高我校及我院的知名度,在争取优质生源的激烈竞争中充分展示了学校和学院的教学实力,以稳步提高学校优质生源质量。

     各中学对于我院实地宣传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支持,认为这是一种传递互通信息的良好沟通方式,表达了希望在我院与中学之间建立稳定的合作桥梁、搭建人才教育培养的共赢平台的态度,同时也着眼当下对如何更好地夯实我院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