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企业调研总结表彰大会精彩纷呈
就业工作
2014-04-14

        3月29日下午,由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办、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承办的第七届企业调研总结表彰大会在教学楼6E308举行。活动邀请了东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高小姐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朗营业部代表姚建伟先生担任评委。
       共八支调研队伍进入了总评决赛,在总评环节,八支队伍的代表们分别上台展示了自己的调研成果。其中“莞城4组”组的表演尤为夺人眼球,他们以一个求职者的求职经历作为线索,从学习能力、组织能力、实践能力和沟通能力等几个方面阐释了企业所需要的人才以及大学生在大学期间该如何积极备战就业。选手创新而幽默的表演方式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松湖11组李佩婵等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松湖9组张湘均等同学和松湖1组罗泽鑫等同学获得了“二等奖”;莞城4组李炜刚等同学、松湖13组邓乐周等同学和松湖4组丁润华等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此外,松湖6组和莞城2组的调研报告获得了“优秀调研报告”。
       据悉,本届企业调研活动,同学们参加的热情更为高涨,共有25支队伍参加,其中松山湖校区有15支莞城校区有10支。共走访调研政府机关单位、事业单位,大型集团、中小型私企等共223家单位,较上一届增加了31家,其中168家有用人需求并有意向在我校招聘应届毕业生。作为职业生涯发展协会的品牌活动之一,企业调研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在东莞企业中的知名度,让用人单位进一步加深对我校学子的了解,同时在帮助我校学生做好就业前的准备方面具有深刻的实践意义。
                                                                                                                 (记者:林纯)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