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2014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培训
就业工作
2014-04-14


辅导员邓磊老师

主讲嘉宾万厚伦老师
    为让毕业生毕业后更好走向应聘岗位,增强毕业生在就业竞争中的竞争力,11月7日下午,政法学院2014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培训于课室6C103开展。我院大四学生参加此次培训讲座。此次培训由我院辅导员邓磊老师主持,邀请我校就业培训办公室负责人万厚伦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培训一开始,邓磊老师就目前毕业生出现离校前手续的办理出现的一些错漏进行相关总结,并提醒毕业生应保持从一而终的心态,认真学习离校办理手续,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失误,做一名合格的毕业生。
     紧接着,培训讲座主讲人万厚伦老师详细给毕业生介绍离校前应注意的各种事项。万老师具体指导毕业生须在学校办理手续,以及前往地方人事局办理相关手续,并具体指出其关于未落实单位回生源地问题。其中,万老师针对性指出考取研究生以及公务员的同学仍需回学校办理相关手续,不可忽视。
     最后,针对现场毕业生的问题,万老师热情为其解答,并且,万老师称毕业生们在日后的工作之中遇到问题可以随时致电咨询,学校将无偿提供指导。学校将是毕业生们最强有力,最温暖的后盾。
                                                                                                   
(摄影、记者:林志娟)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