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社学院法学生学业规划宣讲会顺利举行
学生风采
2022-05-2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树立对未来规划的认识,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联合校友企业“鹏万里|瑞达法考”于5月12号通过线上会议举办法学生学业规划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博士、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杨帆老师作主题分享。

杨老师围绕着两个主题展开分享,一是法考变革下新的复习规划及学习方法。杨老师针对法考变革的关键点,为同学分析了法考的最新特点,同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法考复习等方法上的疑惑;二是法学生职业规划以及前景展望。杨老师通过结合法考变革的形势,为同学们介绍法学生目前的就业方向及其前景状况。

本次宣讲会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报名,共300多位同学报名参加。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针对法学生职业规划、考研院校选择等热门问题提问,杨帆老师一一耐心地解答。

汗水是滋润灵魂的甘露,奋斗是实现理想的阶梯,一切的努力都会化作最好的结果。通过这次的法学生学业规划宣讲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自己大学生活以及未来的人生方向有更清晰明确的认知,并为之付诸行动,努力学习。


编辑:萧雨兆

校对:刘曼媛

一审:陈妍彤

二审:钟丽华

终审:丘永辉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