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法社学院举办校友友谊篮球赛
校园快讯
2020-12-02

为进一步增加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我院于2020年11月26日晚在学校篮球场举办校友篮球友谊赛。此次比赛由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简福权校友带领权晔律师事务所篮球团队对阵法社学院教师代表队。

赛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在比赛中,双方队员身手矫健,你追我赶,全神贯注,意气风发。运球,过人,上篮,动作流畅自如,篮球一次次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观众们也随着双方的精彩表现发出阵阵欢呼。比赛间隙,校友们一边擦拭汗水,一边畅谈回忆着以前的学生时光,我们能够看到的是深深的校友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法社学院教师代表队以总比分64:57战胜了权晔律师事务所篮球团队,获得了本场友谊赛的胜利。



通过本次校友篮球友谊赛,我们进一步传承并建设了校友文化,丰富了校友活动,形成了关爱校友,感恩母校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学校与校友的情感共同体、事业共同体、荣誉共同体建设。我们始终相信,追忆美好回忆的现在,必将能发展光明的未来。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