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政法学院团总支欢送会
团学风采
2015-10-17



活动中



颁奖

      10月11号下午在松山湖模拟法庭,政法学院团总支举办了为第15届团总支委员践行的欢送会,整个活动由第16届委员策划,为了给15届委员带来惊喜,准备了发表感言、游戏互动、颁奖共三个环节。
      活动伊始,第15届委员都真挚地发表自己的感言,15届委员在讲述感言的同时也激励着第16届委员,并希望新委员能为接下来一年的工作做好准备。而游戏互动环节更是将欢送会气氛推到高潮,委员们十分积极地参与到活动当中,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欢快的气氛中,活动渐渐地接近了尾声,16届委员分别为15届委员颁发奖状,这些奖状表达了每位16届委员对带领了自己一年的15届委员的感恩之情,也肯定了15届委员的努力付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欢送会落下了帷幕。
      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相信团总支的精神会一直传递下去,祝福团总支,越来越强大!
(供稿:政法学院团总支)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