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的第十三次委员例会
团学风采
2016-04-18



会议中



副书记赖丽旋在下达任务

      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晚上7点,政法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在米休召开了第十三次委员例会。本次委员例会由政法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瀚文、赖丽旋主持召开,团总支委员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团总支副书记赖丽旋传达了团总支副书记刘炜洁对于本次例会的会议精神:副书记刘炜洁关于这段时间的评优活动,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委员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与极大的鼓励,副书记刘炜洁在赞扬的同时也不忘鞭策委员,即使艰辛的工作已经顺利完成,也要保持耐心与动力、再接再厉,继续为以后的工作与任务而努力。
      接下来,副书记赖丽旋按例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总结,并下达了后期的工作任务。会议中,副书记陈瀚文、赖丽旋与委员共同商讨了五月份团总支各项主要活动的具体时间,并统一安排了各项活动的主要负责部门与辅助部门。
      最后,副书记陈瀚文表示团总支未来的工作依然繁重,希望各部门负责人员能够坚持与继续努力。
   (供稿:团总支宣传部)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